close

霹靂兵烽決 第7、8章 10/9

「霹靂兵烽決」第七章 挹狂瀾、收天鋒、紅塵脫俗蹤!_談無慾

這兩章,只有我家大眼哥損傷慘重,還遭同族人奚落
②何醫人間行路歧 青蹤非跡與天爭 須知末有一水識 不挹漣漪問虛生
挹天癒現在看來很威
③魔化歧天人VS倦收天_第一回合_沒戰果
邪君!月無缺!韶無非!
談談~
13 日月無雙 (日月才子) 曲/編曲/演奏:阿輪 二胡:薛青麗 劍蹤原聲帶
有燃,可惜了
這一段小小擔心了大眼哥,還以為沒戲了!還好!
⑤魔化歧天人VS倦收天_第二回合_歧天人意識恢復
有外來打擾者_青玉鏡_我本以為是藐烽雲
玉龍啊~ 會再回來嗎?
⑥挹天癒VS風月主人_第二回合
風月主人的鞋鞋壞了.…
下雪?海巿龍燈?好人壞人?
⑦韶無非與月無缺_為虎作倀(笑)
玉龍...塵寰塵寰塵寰!
啊~~~~~
⑨♪ 07 血河戰役 (枯骨萬里血河戰役) 曲/編曲:黃建秦 霹靂天命之仙魔鏖鋒Ⅱ 斬魔錄 原聲帶 《霹靂英雄音樂精選六十四》
奉天逍遙玉蕭....…
回大眼哥這裡_重挫_不服啊~~~~~~~
大局之重_我大眼哥能屈能伸!
天!猂族到苦境的犠牲頗大_鏖主_老大還未出吶
飛蛟那張嘴_都男生來苦境?!我抗議!至少來位女生吧!
⑩♪ 17 脫俗仙子 (新談無慾角色曲) 曲/編曲:賈愛國 霹靂仙魔鏖鋒II 斬魔錄 劇集遺珠原聲帶 《霹靂英雄音樂精選六十六》
談談是很久的角色了,但,我是先喜歡上這曲子,才認得談談的(笑)
我的思念也請一併傳給玉龍和專人_塵寰~ 感謝~!
⑪劍風雲_兵城這方_意外的發展
我跟鱗族一樣小看了兵城了!叛鱗_原因
無非和無缺在約會啊
多年以前_那狠人
沙場_突然有不好的預感,可別真一語成讖啊
天有酒星地酒泉 天地愛酒無傳 不妨一斗需百錢 飄飄醉舞飛神仙 及時行樂也當留連 人生不飲也胡為然_酒狂
邪君~
那兩人_因為當時無缺他喝醉了(笑)_無非是難以形容的感覺??
琴心~
秋水澡雪啊~~~
紫嫣變身女殺手
小狼~如果按我料想,那秋水澡雪會沒事才對
邪君~
是誰來打擾我邪君?!是你!
⑮藐烽雲~
人目短於自見 故以鏡觀面 智短於自知 故以道正己 故鏡無見疵之罪 道無明過之怨 目失鏡則無以正鬚眉 身失道則無以知迷惑
以有餘補不足 以長續短 之謂明主
鐘聲響 迎遠客 能為世不可少之人 能為人必不可及之事 此生不虛 高評(笑)
時止則止 時行則行 動靜不失其時 不落其爭 順勢(笑)
久違的兩人
始 無言不讎 不愆不忘御九宸 末 無形不染 不觀不知飾烽雲

「霹靂兵烽決」第八章 智談烽雲_無彊侯

秋水澡雪遭遇意外
②劍風雲VS歧天人_月無缺來囉~
凌伯(笑)
洛神...我洛神不弱的啊.....嗚!
借問酒家何處尋?想拿令牌換酊酩~
雲月兩相見
藐烽雲VS談無慾
呀~兩人針鋒相對!
哦!大眼哥來了!
談談有一番苦戰了_嗯?為何要明示談談?
「困難嗎?」_哈哈哈(搥桌子!)_猂玦_魚兒又上釣(笑)
④青清一水澈_一年之約將至
挹天癒的醫心之論
♪ 27 看不見的仇人(涼守宮殺古陵逝煙)曲/編曲:黃建秦 韶光遺珠原聲帶《霹靂英雄音樂精選七十九》
荒靡身上的傷_天大癒者的火氣爆發_這也是氣自己吧
⑤♪ 04 劍塵風雲兒(風雲兒角色曲)◎曲/編曲:孫敬凡 霹靂靖玄錄劇集原聲帶 《霹靂英雄音樂精選七十五》
月無缺_嘴上的責備
⑥邪君這方_糟!因為知道這段的後續,好興奮! >_<
小琊努力中_義結金蘭
啊~洛神的文版!
巧天工當最小的_堅持
談談見證
七妹(笑)
大眼哥~
哈哈哈_飛蛟!
飛蛟好有義氣!
⑨和者這邊_風月主人來了
用掉第2個?
逆璽亂跑!
⑩華胥村_談談來了~
秋水~
⑪挹天癒VS和鳳翥
該不會_當初意外讓小朋友們受傷,所以!
逆璽來了~
飛蛟來了~
讓挹天癒雙手奉上猂玦?
不!夜飛天翠蘿寒小心!
⑬劍龕_劍風雲的試驗
邪君這方!
爆體時有點小訝異_那麼快?!結果!
信咪~
哦!有邪!好!

2020.10.08 桌布_月無缺

2020.10.05 搶先看
挹天癒開殺~
我...我沒有低估你啊...大眼哥....
. . .
眼中的深淵!哦!當年發生何事??
⑤♪ 02 武濤文貫(獨千秋角色曲) ◎曲/編曲:丁天牧 霹靂俠峰劇集原聲帶《霹靂英雄音樂精選七十七》

2020.10.04 劇集報導_癒天名劍脫俗月,猂災血禍烽火決
  白晝反夜殺意生,水霧瀰散封退路,鳴水非瀾挹天癒首現冷絕之態,獨挑異殃猂族、兵禍血色塔聯軍,水霧、肅殺交織,不受弭爭之風所限的挹天癒初展能為,飛瀉銀光激戰開,掀蕩狂瀾百丈波。
  冰禍破峰指玉棺,九陽再出逆危局,第二戰路開,劫道天人收,浩月照雙鋒,名劍會劍瘟,驚見與劍劫相同的面孔,卻是無端怨恨,倦收天不明所以,應對敵手滿腔殺意,只聞鏗然一響,天鞘晨曦現凡塵,金鋒道威展威能。
  驚天逆襲轉乾坤,三方局勢計中計,月才子運籌帷幄,巧借岳雲深為引,癒者為鉤名劍阻,兵分三路共殲敵,異殃猂族、兵厄劍瘟雙雙受伏;四野如罩雲煙,玉棺內驚現萬年果,萬點金星如走龍飛電,談無慾拂塵輕揚,巧勁揮灑,妙至巔毫,拂去雄渾掌勢,竟似風排飛葉,渾不沾身!
  華胥深處神秘道,秋水澡雪探秘來,不意行蹤洩漏,紫煙迷濛中一道凌厲刀光斬斷退路,兩人命若殘燭,再遇雪中狼逼殺而來!欲知最精彩結果,請不可錯過黃文擇布袋戲,《霹靂兵烽決》第7章:挹狂瀾、收天鋒、紅塵脫俗蹤!;第8章:智談烽雲。

mien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霹靂兵烽決 第5、6章 10/...|日誌首頁|樂在其中上一篇霹靂兵烽決 第5、6章 10/2_觀後感...下一篇樂在其中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