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位住在德國的中國朋友傳給我幾個諷刺德國人的笑話 德國人超喜歡抱怨東抱怨西的 有時連自己人也在抱怨跟諷刺XD 這些笑話來自歐洲時報德國版的一個道德經(GermanReport)的微信 以下選幾個我覺得還蠻不錯笑的跟大家分享 希望德國鐵粉迷Take it easy 1. "世界上最短的書叫什麼?" "千年以來的德式幽默" 2. 一個德國人和一個美國人比賽看誰蓋房子比較快。 四週後美國人說:"再過14天我就搞定了!" 德國人回答:"再填14張表格我就要開始蓋了!" 3. "巴伐利亞人跟土耳其人有啥分別?" "土耳其人是講德文的" 4. "怎麼讓一個德國人學狗叫?" "前面有免費的啤酒喔!" "WO? WO? WO? WO? WO?" (德文Wo是哪裡的意思) 5. 有三個年輕男子進了一間藥局:一個葡萄牙人 一個義大利人 跟一個德國人 葡萄牙人想買7個保險套 "為什麼買7個呢?",女藥劑師問 "週一 週二 週三... 正好買一個星期要用的",葡萄牙人回答 義大利人買了9個 "為什麼9個呢?" "很明顯,另外多的2個是要在週末用的阿",義大利人回說 德國人要了12個 "哇~",其他人咕噥一聲 "很簡單阿",德國人說,"一月 二月 三月..." 6. 最近在德國某個城市裡有一項調查:"您認為在德國哪個問題比較嚴重:無知還是漠然?" "我不知道,但我真的覺得干我屁事!" 7. "為什麼德國人做的東西品質都很好?" "因為他們就不用買了之後才在後悔了" 8. "德國公務員哪天最忙?" "禮拜一,因為他得撕兩張日曆"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alpet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