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砲與做愛

對我來說, 打砲與做愛是不一樣的定義; 我可以跟個陌生人打砲, 爽完後, 或許下次再約、或許不再見面..但是做愛呢?
那是一段熱戀。 有一天, 我跟他在做愛, 或許是我們兩個都太 high 了, 結果就傳出了異味。 我默默的結束原本進行中的活動, 拿了衛生紙, 仔細的幫他清理乾淨, 雖然味道不好聞, 但是我意外的並不會覺得嘔心或者反胃, 因為愛他! 所以我更在意的是, 希望他不會感到不舒服。 之後我抱著他, 兩個人沈沈的進入夢鄉。 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不知道他是否還記得那一個早上? 如果是打砲的對象傳出異味呢? 我想我會解的乾乾淨淨, 請他去洗澡, 然後滿臉笑容的送他回家吧! 這就是我定義的做愛跟打砲。 要真的去愛一個人並不容易, 分別在兩個時段, 我都選擇了不接受愛情, 在今天, 我很清楚的知道, "在我不會只因為寂寞而去愛一個人之前, 我不談戀愛!"。 謝謝那些愛我的人。 還有那些我愛過的人, 相信我, 被我愛絕對是幸福的!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alpet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